分享更多
字体:

股市还要下跌到何时何地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9 16:1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以及萎靡不振的宏观数据,对两市人气形成了一定的打压。沪指开盘低开低走,跌破2200点整数关口。午后两市股指加速下行,沪指一度跌至2168.61点,创出2012年1月10日以来新低。

  薛汉波:股市还要下跌到何时何地  

  从目前的形势看,股市的下跌还要继续,2000点关口并非能够止住,因为宏观经济不会马上出现好转。

  玉名:不破2132点难有大反弹  

  如果跌破2132点后,市场再有急跌,那么短线必然会有指数的长阳超跌反弹出现,届时股民可以买一些ETF指数做反弹。

  彬哥看盘:市场创新低的诱因  

  大盘指数再度大跌收盘,沪指再创新低,分时图走势较差,技术指标继续底部超卖,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有杀跌的可能,2150点的支撑将会遭受考验。

  股民大张:大盘这里的大跌意味着什么  

  由于大盘大的时间窗口未到,这里反复的走势已经说明了下跌已经开始进入后期,已经开始进入黎明前的黑暗阶段。

  踏实:周二能否反弹  

  今天的大跌虽然没有大幅放量,但总体量能仍然偏大,同时跌幅也较大,大盘周二惯性下跌的可能性则偏大。

  村长:前期低点仅剩一口气  

  目前看来该点位完全看不到挡住空头攻击的希望,弱不禁风、摇摇欲坠,死前仅剩一口气,但空头只需一口气吹来即可致其于死地。

  王海专:后市可能还会出现加速下跌的走势 

  短期走势上考虑到前期重要低点2132点已经临近,股指可能会在2150点附近有一定的技术走势,但难以形成最终的底部点位。

  道易简:为什么中长阴向下突破  

  明日5日均线将下移到在2210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明日有望整理等待5日均线的下移。

  股市风云:不妨放眼长远定会海阔天空  

  年线会是阳线,因此,在市场加速赶底时,投资者不妨放眼长远,就会海阔天空。这样,坚持价值投资成为中国巴菲特才能成为可能。

  占豪:再次破位 短线如何应对  

  短线大盘今天破位,但下方前低至2150点附近就是强支撑位置,所以短线密切关注这个点位的技术状态。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