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两市昨日净流入资金214.9亿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0-13 13:04 来源: 东南快报

  广州万隆(微博)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67.5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80.6亿元,资金净流入约214.9亿元。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券商、新能源及材料、化工化纤、创业板。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微博)、方正证券(微博)、长江证券(微博)、山西证券、太平洋、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微博)、光大证券。

  中小板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山西证券、云海金属、濮耐股份、中航三鑫、博深工具、金风科技(微博)、美欣达、精功科技、塔牌集团、三维工程、齐峰股份、冠福家用、润邦股份。

  新能源及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成股份、广汇股份、包钢稀土、湘电股份、金路集团、东方电气、中航三鑫、中钢吉炭。

  化工化纤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双环科技、六国化工、金路集团、四川美丰、三爱富、湖北宜化。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