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鲜百味以鲜为本 “鲜味 新鲜 鲜送”成就品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9-05 15:19 来源: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1-09-05(中国商业电讯)--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热兴起,各种礼品公司越来越多,服务及产品也花样繁多。鲜百味是一家高端农产品源产地全产业链经营的公司,主要经营纯天然野生食物和部分绿色有机食物。鲜百味以“鲜”为本,一为鲜味,二为新鲜,三为鲜送。 

    鲜百味选天下之至鲜食物,择最优质源产地,汇天下至鲜美味。产品有阳澄湖大闸蟹,世界海鲜,水产,粮油,山珍,干果,水果蔬菜,熟食,餐饮等,涵盖源产地生产基地,生产加工,产品营销,物流配送,渠道销售和终端客户为一体的全产业。 

    鲜味:在世界最好源产地,选择最优质至鲜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并在各地分批建立农业合作社或农业合作基地打造高端美食的全产业链。现在我们的采购合作已经和美国,俄罗斯,英国等进行了源产地的合作。国内,建立了阳澄湖大闸蟹农业合作社,红花山茶油产业中心,生态藏香猪散养基地等等。 

    鲜百味的产品更多的是纯天然野生食物和部分绿色有机食物。食品进入到人工工业化养殖和生产的今天,天然野生食物的珍稀和珍贵更是难得。同时本身的鲜美和营养价值都是人工养殖所无法比拟的。鲜百味坚守质量第一,品质为王的观点,对于品控质量的把控严格而且流程可控。从产地到农户到加工在到配送实行全产业链的监督和管理,保证了食品的安全性和鲜美。 

    鲜送:美食需要新鲜,鲜百味建设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开发了强大的配送服务后台软件,通过电脑的流程化运营管理,将产品新鲜送达。现在已经实现全国48小时内新鲜送达到客户家中。2010年底,鲜百味已经为10万左右客户提供了完善的鲜百味配送到家服务,以客户满意为标准,鲜百味人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而一直努力。服务过国内众多著名国企,机关和跨国公司的节日礼品服务。 

    新鲜:鲜百味的理念将最新鲜最天然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从基地将最鲜活的产品用最快速度送达到消费者手中。只要违背鲜百味品牌服务宗旨的产品一率摈弃,宁可损失产品和利润绝不做伤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 

    鲜百味以最好产地的野生和有机产品的品质优势;(除港、澳、台、西藏、新疆外)的所有省级城市以及363个地、县级城市48小时送达的配送优势;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产品卡券和产品包装及根据企业需求的个性化服务优势。彰显了敢为天下鲜的品牌实力。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