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范勇宏改任华夏基金副董事长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1 02:4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徐皓 发自上海

  华夏基金公司管理层人事巨变伴随着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的换届,原来三名独立董事卸任,去年股权转让后入主的小股东董事入场,同时,大股东中信证券(600030,收盘价12.98元)的董事席位大比例增加。

  自2008年中信证券全资控股华夏基金后,华夏基金的董事会一直以特殊的形式存在。董事会5名成员中,除了股东方代表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出任董事长,管理层代表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出任董事外,便是王连洲、龙涛、涂建等3位独立董事。

  根据华夏基金今日发布的公告,第四届董事会中,一共有9名成员,仅王东明一人保留原职,仍担任董事长。王连洲、龙涛、涂建等三位独立董事卸任,原总经理范勇宏改任副董事长。

  新加入的7位董事会成员中,有两位董事来自中信证券,分别是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计划财务部行政负责人葛小波和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研究部行政负责人徐刚。

  来自新股东方代表的有两位,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伟荣以及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

  另外三位独立董事分别是朱武祥、贾建平、谢德仁。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