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黑牛食品:液态饮品占比上升买入评级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1 10:11 来源: 中航证券

  中航证券

  公司2011年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液态饮品业务的成长,全年液态饮品收入占比从2010年的14.91%上升到33.49%,利润占比从2010年的16.75%上升到33.88%。2011年液态饮品业务的高速成长表明公司调整业务方向从固态豆奶粉到液态饮品的策略是及时和有效的。从公司未来的产能建设和投入来看,固态豆奶粉业务公司将继续加强行业地位但重在维持现有市场,液态饮品业务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产品方面,一方面公司继续加大以花生牛奶为主的双蛋白饮品的开发,另一方面公司还推出了固态冲饮系列的彩虹杯系列产品。我们对公司渠道方面的建设以及对新品的推广效果持较为乐观的态度。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买入”评级。预测公司2012-2014年主业EPS分别为0.59、0.75和0.87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