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迪马股份:实现大单销售 盈利与现金提升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2 13:44 来源: 东兴证券

  东兴证券

  公司大股东东银集团实力雄厚,公司在当地是房地产的生力军。公司所开发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在项目开发上精打细作,拥有较好的市场品牌效应。2012年开始公司房地产项目结算项目增多,收入增长可期。专用车已在全国三足鼎立面向全国市场已形成很好的布局,研发能力的加强将加快新品的推出,并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加快收益的增长。此次商业房产品的大单出售将大大提升公司今年业绩并改善公司现金流,股东回报得到提高。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至2014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1元、0.61元和0.79元。对应当前的PE分别为9.57、7.97和6.15。考虑到公司专用车生产居行业龙头地位、房地产业务开发速度将加快以及盈利能力增强等因素,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三个月目标价6.08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