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4 15:41 来源: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鲁商置业

600223

9.95%

增持

中信证券

鲁商是山东国资委旗下唯一房地产上市公司,依靠国资委和集团扶持,公司以较低价格拿下核心地段或区域规划热点项目。由于2012-2013年是推盘和结算高峰期,预计盈利将持续快速增长,EPS分别为0.69和0.86元,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经纬电材

300120

6.24%

买入

华泰联合

经纬电材是唯一能够量产换位铝导线企业,后期将充分受益于特高压电网建设,可以说是特高压领域的“隐形”冠军。同时,随着铜铝价差的不断加大,铝替代铜将更加引起关注,预计2010~2012年收入分别为4.9、6.6、8.9亿元,实现EPS分别为0.45、0.91、1.35元,复合增长率54.5%,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智飞生物

300122

3.54%

增持

安信证券

智飞生物与全球制药业位居前十的美国默克公司扩大合作范围,将在疫苗研发和本土推广方面展开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双方都有意将其代理推广期限延长为5 年,这点将便于双方在市场开拓中的大胆投入,也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基础。同时默克公司将引进到中国市场的其他品种,纳入到代理推广的范畴中,这为智飞生物未来发展打开了充分的想象空间。这也标志着公司的市场渠道能力已经得到默克公司的认可,默克公司将放弃在中国市场建立疫苗销售团队,全力依靠智飞生物的渠道完成其产品推广的工作。

国电南瑞

600406

2.76%

买入

东方证券

国电南瑞技术底蕴深厚,且有国网垄断资源优势,未来成长空间大。受益智能电网建设,智能调度、智能变电、智能配网齐发力。轨道交通、风电控制、充放电站等新业务蓄势待发。预计年底未执行订单约55亿,2012年业绩增长有保障。南瑞作为唯一上市平台,集团资产曾多次注入,集团有力支持上市公司发展。

中视传媒

600088

2.08%

买入

光大证券

中视传媒基本面正在经历“拐点”,大力推进影视剧战略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人才和资源优势将保证公司在电视剧领域的拓展能够取得积极的成效,以影视剧为突破口带动三大主营业务协同发展,该平台的发展面临广阔的空间,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33、0.53、0.72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