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ST大地开盘十分钟跌停 诉讼结果不确定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4 10:4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已停牌一周的*ST大地今日复牌交易,开盘十分钟内即告跌停。

  *ST大地今天披露了公司涉嫌欺诈发行一案开庭审理的情况,在表明判决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同时,也特别强调将采取必要措施,积极消除重大违法情形,以避免退市。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称,5月7日,公司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违规披露重要信息罪、伪造金融票证罪、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一案在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合议庭因本案案情重大、复杂,宣布休庭,待合议庭评议并依法提交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后,择期宣判。

  值得注意的是,在特别风险提示里,*ST大地还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现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的换届情况,称目前公司管理团队稳定,日常生产经营正逐步恢复,将采取必要措施积极消除重大违法情形,以避免退市。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