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今日香港报纸公司新闻摘要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0-13 10:39 来源: 新浪财经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东亚银行(00023)副行政总裁李民桥表示,由于人民币升值的诱因,持续有港元存款转为人民币,令港元流动性进一步收紧,银行将会采取审慎的风险管理措施,并表明正检讨贷款组合,将会把贷款重新定价以将盈利最大化。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百丽国际(01880)公布,第三季鞋类业务同店销售增长18.5%,运动服饰业务同店销售增长2.5%,期内净开店693间。

  3.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交易所基金(ETF)在内地挂牌的安排已获中证监落实的传言满天飞,不过消息人士透露,有关传言纯属"一场误会",试点基金公司至今尚未递交调整细节后的最终方案,而即使方案递交后,仍要根据正常渠道审批,相信离正式推出仍要一段时间。

  4.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旺旺(00151)主席蔡衍明旗下NorwaresOverseasInc.周三(12日)入禀高等法院,指亚洲电视未有在限期内偿还2,300万港元,故向法院申请将亚视清盘。亚视则对事件表示遗憾,并同意赎回款项。

  5.据香港明报报道,财政部周三(12日)披露,包括恒大(03333)、远洋地产(03377)等多家香港上市公司,都存在会计违规问题,导致资产和收入不实、少缴税款。

  6.据香港明报报道,国泰航空(00293)货运业务在今年第二季起已陷入低潮,行政总裁史乐山在公司内部刊物中表示,集团经济舱收益近期亦开始下滑,预期未来头等及商务舱业务或会进一步受到波及。

  7.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恒大地产(03333)公布,9月份单月实现91.59亿元人民币合约销售额,升79.4%;累计1至9月,共完成合约销售额692.6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全年700亿元人民币销售目标的近99%。

  8.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东亚银行(00023)主席李国宝于周一增持10万股东亚银行股份,每股平均价24.458港元,涉及金额约245万港元,持股比例由2.95%增至2.96%。

  9.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佐丹奴(00709)管理层向德银表示,下半年内地及香港的营业额增长,均较上半年出现放慢的情况,惟料内地市场可望在第四季找回增长动力。

  10.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中国太平(00966)公布,旗下太平人寿保险于今年首九个月之累计保费收入为242.63亿元人民币,同比跌约6.4%。

  11.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中国国航(00753)(601111)公布9月经营情况,旅客量为420.61万人次,同比增长5.8%,首9个月为3,697.25万人次,同比增6%;货邮运输量方面,9月为10.3万吨,同比跌2.5%;而首9个月为85.7万吨,同比增2.6%。

  12.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恒大地产(0333)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夏海钧表示,未来两个月将放缓销售步伐,推盘数目将会减少,以及提高销售价。他期望2012年目标可达千亿港元。

  13.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滕冲透露,该行正筹备引进策略投资者以加强银行的产品和管理水平,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银行,目标利用约两年时间实现该行A+H上市的计划。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