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股指震荡寻底沪跌超1% 仅农业板上涨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10:5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上周五欧美股市强劲反弹影响下,两市早盘双双高开。但股指低走整理寻底。截至10:45,沪指跌幅超过1%。

  盘面上,仅农林牧渔板块上涨,军工、电子、电器、机械、商业等板块指数跌幅均超3%。

  万隆证券认为,近期,就在市场各方以为监管层是在"呵护"市场之时,证监会称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环境,且本周8只新股发行让预期落空。此外,温家宝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经济还没有形成稳定回升态势,经济困难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也是大盘难以振作的因素之一。尽管现在股市已经跌了比较多,股指位置也很低,再进一步下挫也确实没有太大的空间,因此有望在低位展开温和整理。此时投资者还需要以谨慎观望为主,控制好仓位。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