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成都豪能被终止审查 暂时无缘IPO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2 05: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证监会公布了最新的企业IPO申报信息。其中,成都豪能科技等5家公司的状态改为“终止审查”,暂时无缘IPO。豪能科技相关负责人昨日向成都商报(微博)记者表示,近期不便公开具体情况,但不排除再次提交申请。

  11家川企在审

  根据证监会更新于2月17日的主板和创业板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四川目前有11家在审企业,其中,主板5家,创业板6家。在上述11家企业中,“已通过发审会”的企业包括四川明星电缆、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两家;“已预披露”的企业有四川和邦;另外,“落实反馈意见中”的企业包括四川英杰电气、海诺尔环保、任我行软件、天保重型装备、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和红旗连锁等6家;“初审中”的企业则有四川创意信息技术股份和成都康弘药业两家。

  根据证监会披露的最新信息,深圳市中盟科技、成都豪能科技、珠海安联锐视科技、深圳市明微电子和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等5家在审公司状态改为“终止审查”。这5家企业终止审查的决定时间均为2月13日。

  “不排除再次申请”

  成都豪能公司证券事务相关负责人昨日在与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终止审查”是公司主动申请的行为,对于具体原因不便对外发表。但该负责人表示,“不排除近期再次申请”。

  根据“四川在线”等媒体2009年的报道,成都豪能曾为成都经济开发区的“黑马”。成都豪能为当年经济开发区新建成投产的企业中,第一家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亿元、入库税金突破千万元的公司。

  据成都豪能官方网站信息显示,该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9月的成都豪能机械有限公司,2008年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现有员工近千人。该公司主营产品为汽车同步器齿环,生产基地分布于四川成都市、泸州市和江苏昆山市三个地点。

  据了解,成都豪能拥有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豪能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其中,位于泸州的长江机械有限公司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同步器齿环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占地6.4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亿元。自1983年引进生产线制造汽车同步器齿环以来,泸州长江机械历经改制变化,但在业务方面专注发展齿环。到2010年底,公司在汽车同步器齿环研发领域承担了国家科技创新计划任务1项,省级技术改造、科技创新项目5项,申报国家专利14项,累计研发出汽车同步器齿环三个系列共计927种产品。成都豪能另一家子公司江苏豪能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主要为上汽集团配套同步器齿环。成都商报记者 许凤婷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