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宏昌电子白菜价发行 今日上市交易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8 05: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上市的宏昌电子(603002)是电子级环氧树脂专业生产厂商之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的绝缘和封装、涂料、复合材料等领域。与其他新股有些不同,大多数投资者关心的并不是该公司的经营情况,而是低至“3元”的发行价。

  本次发行总量为1亿股的宏昌电子,最终发行价格为3.6元/股,市盈率36倍,比所处行业静态市盈率高出11.7%。今日上市的股份为总发行量的80%,即8000万股。

  对于宏昌电子上市后的走势,机构定价显得非常保守,巨灵财经统计的机构预测区间在3.2元~3.6元。不过,绝大多数市场人士都认为该股会有不错的表现,原因就在于其超低的发行价。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IPO重启以来发行价格低至3.6元/股(含)的公司仅有4家,除开农业银行和光大银行两只银行股外,际华集团和四川成渝上市首日的涨幅分别达76%和202%。成都商报记者 李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