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麦迪电气发行价定为13元 7月17日实施申购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5 18:59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7月15日讯麦迪电气(300341)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3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6.26倍。该股将于7月17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300万股。其中,回拨前网下发行量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即115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网上申购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

  麦克奥迪(厦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输配电设备核心部件-环氧绝缘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拥有国内同行业一流技术水平的环氧绝缘件专业制造商。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APG环氧绝缘制品扩产项目、高压开关绝缘拉杆项目、金属件加工配套项目,总投资2.11亿元,其余资金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全景网/雷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