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上市公司业绩预告 ST盛达预增9490%至11346%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1-16 07:17 来源: 东方早报

  早报讯 ST盛达(000603)昨日发布201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1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1亿元—3.7亿元,较上年大幅增长9490%~11346%。

  公司称,业绩大增主要原因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于本报告期内实施完毕,公司主营业务由医用器械制造变更为有色金属矿业采选,公司生产的银、铅、锌精粉占据着产业链的上游,市场竞争优势明显,产品盈利能力较强,使得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大幅提升。

  中国水电预增20%-30%

  早报讯 中国水电(601669)昨日发布201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15%。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30%。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中国水电经营规模稳定增长,综合毛利率稳步提升,特别是海外业务的利润贡献增长明显。

  红星发展预增170%

  早报讯 红星发展昨日发布2011年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170%以上。

  红星发展称,2011年,公司发挥在钡、锶盐主业行业长期积累的竞争优势,抓住上半年市场回暖机会,适时上调了产品价格,使得整体经营状况较2010年有所提升;同时,公司加强了精细、高附加值产品的投入力度,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应用领域,产品结构调整取得一定成效。但第四季度以来,外部经济形势发生较大变化,经营压力再度加大,市场销售出现下滑,对全年业绩增长有一定影响。同时,公司部分子公司的经营状况同比有所好转。红星发展将于4月12日发布年度报告。

  新北洋净利增47%

  早报讯 新北洋(002376)昨日发布业绩快报称,2011年1-12月份实现营业总收入6.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07%。

  新北洋称,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各类产品销售均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国外市场金融设备销售增长迅速,国内市场部分新产品实现批量销售。2011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高于营业收入增长率的主要原因是:毛利率较低的产品销售占比降低,投资收益增幅较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