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人人乐再曝高管离职 三人全来自同一个部门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3 06: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人人乐再次出现高层震动,又有一位高管辞职!

  昨日,人人乐发布公告称,连锁超市事业部副总裁李宽森已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呈,宣布辞去现任职务。而这已是一年内,第三位离职的高管,而且三人全部来自同一个部门———连锁超市事业部。

  资料显示,李宽森1975年出生,曾任沃尔玛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店总经理;2004年加入人人乐,担任副总经理;此后相继担任连锁超市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连锁超市事业部副总裁。让人吃惊的是,李宽森已是人人乐一年内流失的第三位高管。

  去年2月,人人乐董事兼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裁、首席营运官、连锁超市事业部总裁李彦峰宣布辞职,其辞职后不再在该公司担任其他职务。7个月后,人人乐连锁超市事业部采购中心执行总经理王牛崽也宣布离职。有趣的是,三人全部来自连锁超市事业部。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点击进入[人人乐吧]讨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