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天桥起重一车间发生事故 负面影响中期业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4 01:43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翟敏 雷中校

  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于5月23日停牌的天桥起重今日发布公告,对停牌原因进行了说明:5月22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天桥起重结构二车间内,电焊工在对地面行车主梁进行焊接作业时,主梁突然发生胀裂事件。

  天桥起重称,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经济损失。事发后,公司立即进行了应急处理并向有关方面进行了报告和通报,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告称,该事件会影响公司的部分产品,推迟销售收入的确认,对公司的中期业绩有负面影响。此外,该事件车间的复产存在不确定性,如果至2012年6月30日前不能恢复生产,推迟确认的中期销售收入将不超过5000万元。

  公司股票将于5月24日复牌。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