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30 02: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92证券简称:云煤能源公告编号:2012-15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27日前以传真和电子邮件传送会议资料、并经电话确认,于2012年6月29日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收回9张表决票;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如下议案: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昆明安宁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0万元综合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为解决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拟向交通银行昆明安宁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该项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由于本次担保额超过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22.68亿元的10%,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和《公司章程》规定,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经书面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0792证券简称:云煤能源公告编号:2012-16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

  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钢煤焦化”)

  担保金额:50000万元

  担保期限:一年

  本次担保后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担保金额为62000万元。

  逾期对外担保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截至2012年6月28日,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担保金额为12000万元,本次提供担保后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62000万元。该项担保议案已经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昆明经开区经开路3号科技创新园A46室

  法定代表人:张鸿鸣

  经营范围:焦炭、煤气、蒸汽、余热发电、煤焦化工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生产限分公司、蒸汽、余热发电的销售限昆钢片)(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云南昆钢煤焦化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2、云南昆钢煤焦化公司最近一年和一期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项目

  时间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银行贷款总额

  净资产

  营业收入

  净利润

  2011.12.31

  552008.40

  342452.23

  129135.18

  209556.17

  702777.38

  19277.65

  2012.3.31

  639679.07

  429803.26

  146124.04

  209875.81

  165715.41

  350.00

  三、担保协议的主营内容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煤能源”)为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金额为50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该笔贷款能解决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对其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盈利能力具有一定的作用,同时也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由于本次担保额超过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22.68亿元的10%,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和《公司章程》规定,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的数量和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2012年6月28日,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担保金额为12000万元,本次提供担保后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62000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发生。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9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