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佐力药业(300181)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08:11 来源: 深圳商报

  

佐力药业(300181)

  公司是独家拥有国家中药保密品种——乌灵胶囊的资源型企业。佐力的核心产品乌灵胶囊拥有较高的竞争壁垒;相对而言,公司对珍稀的药用真菌乌灵参资源较强的掌控力、不受原料价格制约的成本管理能力、自主营销模式是佐力的独特优势。从全球药品销售额来看,神经系统药物的销售额仅次于心脑血管药物,是第二大用药领域。佐力药业作为神经系统中成药这一细分领域独具优势的奇葩将分享行业高速成长。

  预计公司2012~2014年收入分别为3.71元、4.86、6.21亿元,净利润为0.69元、0.90元、1.1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86元、元1.12元、1.48元。我们认为佐力药业是类似于更早期片仔癀、阿胶和白药的资源型企业,应享有估值溢价。综合相对估值和绝对估值结果,佐力药业的合理估值区间为32.98~34.40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齐鲁证券)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