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广发证券储备逾百“新三板”项目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13:51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3日讯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期间,广州市萝岗区科技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朱平公开表示,“广州金融创新服务区将抓住建设‘新三板’市场的机会,力争建设好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并逐步形成较发达的场外交易市场。”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萝岗区政府一位负责人透露:“股交中心的政策运行都在政府的层面,从我们开发区的角度来说,也在研究以后能否制定一些类似‘新三板’的扶持政策。”

  不过,相对于地方政府“摸着石头过河”的谨慎,广州的券商们已经提前布局,发力“新三板”业务。据了解,近日有当地券商与不少企业签约了“新三板”项目合作协议,其中仅广发证券就储备了上百个项目。广发证券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公司正在筹划建立券商主导的区域性柜台交易市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