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医药股多数飘绿 永安药业跌7.2%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14:05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3日讯

医药股多数飘绿永安药业跌7.2%

  医药股7月3日盘中多数飘绿,截至14:03,永安药业跌7.23%,武汉健民跌4.6%,江中药业跌4.38%,香雪制药跌3.72%。此外,北陆药业逆势涨停。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任志武日前表示,我国将大力扶持生物服务业的发展,在即将出台的《生物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专门强调“着眼市场需求,培育生物服务新业态”,从支持生物产业合同研发、技术转移、金融投资等角度鼓励行业大规模发展。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生物产业以医药产业占比最大,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CRO)将因此迎来机遇。同时,随着政策扶持,生物医药服务业龙头企业有望出现。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