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太平洋证券:下半年市场或先扬后抑 机会仅为波动性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14:39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3日讯

  太平洋证券日前发布策略报告称,下半年,市场走势或演绎年内第三轮“过山车”。太平洋证券认为对于下半年左右市场的关键变量,还是经济与政策。其中,经济见底的预期,成为左右大盘中期走势的重要因素。海外市场的“黑天鹅”对A 股事件的冲击,将远远小于08 年。在海外经济疲软和国内内生性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市场很难直接步入业绩驱动的行情中,下半年区间震荡的概率更大。

  结合当前的市场环境,太平洋证券判断下半年市场大致的走势为现先上后下,相对更看好三季度的市场环境。四季度,流动性驱动能否过渡到业绩驱动已见分晓,倘若未能顺利过渡,四季度或出现震荡回落行情。

  太平洋证券表示,下半年,市场的机会仅为波动性的,而并非是趋势性的。因此需要避开周期,关注政策。行业配置逻辑有两条主线,一是从受益于“稳增长”政策的角度出发,建议关注受益于基建投资增速回升的行业。二是建议关注下半年在政策推进的背景下,需求端出现改善的行业。建议关注智能终端产业链,重点看好通信设备行业。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