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7:2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911证券简称:南宁糖业公告编号:2012-27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6月29日通过书面送达、传真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2、召开会议的时间:2012年7月3日

  会议召开方式:通讯方式

  3、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人。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清算控股子公司广西南蒲纸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的控股子广西南蒲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蒲纸业”)因南宁市修建防洪堤的需要,南蒲纸业部份厂房被列入拆迁范围,严重影响了南蒲纸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从而导致南蒲纸业的关停(详情请参阅2010年9月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近期,经南蒲纸业的董事会作出决议,决定解散公司并依法成立清算组进行清算。

  南蒲纸业成立于2000年10月31日,公司注册资金965.89万元,主营业务为书写纸、双胶纸等纸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南宁糖业持股比例为49.84%。截止2012年3月31日,公司的总资产为2,575.99万元,净资产为-2,431.46万元,负债为5,007.45万元,净利润为-474.59万元。

  南蒲纸业在南宁糖业合并报表范围内,南宁糖业持有其49.84%的股权,本次解散清算对南宁糖业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无重大影响。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信息披露规则要求,对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