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ST博通、ST海鸟比翼齐跌 复活日折翅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0:1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ST博通(600455)、ST海鸟(600634)7月4日盘中比翼齐跌,截至10:12,ST海鸟跌停,报9.62元;ST博通一度跌停,现报11.24元。

  消息面,昨日,ST博通和ST海鸟由于在2011年实现扭亏为盈,经上交所审核同意而恢复上市。与此前ST股复牌大涨不同的是,当天这两只ST股均表现惨淡。其中,ST博通下跌22.64%;ST海鸟的跌幅则更大,达到了25.57%;当天的换手率分别为19.87%、17.87%。这也意味着在恢复上市的首日,两只ST股各有近两成的持股者选择出逃。若将超过一年的停牌时间成本以及两只个股昨日双双创阶段新低加以考虑,说这些资金在重见天日之时选择割肉离场似乎更为准确。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