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铝要约收购延期30天 未来仍不确定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0: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中国铝业(601600)4日公告称要约收购南戈壁一事延期30天进行,公司与艾芬豪签订了一份锁定协议,艾芬豪同意按比例将所有其持有的南戈壁的股份交付给中国铝业。

  6月26日,被收购方南戈壁曾发布公告称,蒙古政府监管审批的复杂性对业务造成影响,南戈壁于某阶段是否会接受正式暂停许可证通知尚不明朗。

  6月27日,路透社报道称,蒙古将组建新政府,为迎合选民要求,蒙古或在政策上加强对矿业财富再分配的管控。事实上,蒙古已对森林及河流地带的采矿设限,暂停发放新的开采许可并颁布了一则新法规,以限制外资进入“战略”领域。路透社称,这种资源民族主义可能会让蒙古外资进入和发展受限制。

  由于蒙古政策的复杂性,中铝收购未来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截至发稿为止,中国铝业股价上涨0.32%,报6.23元。

  相关阅读: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