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四方达涨停 称美国市场开拓存在不确定性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0:37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四方达(300179)7月4日盘中劲升,截至10:36,该股涨停,报15.08元,换手率12.03%。

  【消息面】

  四方达称美国市场开拓存在不确定性

  某网站股吧出现了一篇关于公司的帖子《四方达:增长点来自于石油勘探钻头》,帖子称“2012年下半年来自美国市场的订单或将放量,预计全年收入增长50%以上”、“四方达管理层乐观估计2012年石油钻头销售到1个亿,国内20%,国外80%。”。

  针对上述传闻,四方达(300179)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生产的高端石油复合片自去年底分别在国内国外进行试用,由于客户的试用检测过程是分阶段的,试用过程分为实验室试用以及不同地形的实地试用,目前公司收到的实验室试用反馈报告显示情况良好,但是目前试用阶段没有结束。公司管理层从未作出“2012 年石油钻头销售到1个亿,国内20%,国外80%。”的估计。

  公告还称,2011年度,公司石油复合片收入占比约28%,虽然公司正积极开拓美国市场,但是美国市场开拓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2012年度下半年来自美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增长存在不确定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