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两市窄幅震荡 沪指半日涨0.11点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1:35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7月4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229.30点,涨0.11点,涨幅0.00%,成交280.13亿元;深证成指报9613.72点,涨6.39点,涨幅0.07%,成交357.10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555.85点,跌15.94点,跌幅0.35%,成交144.20亿元。

  盘面上看,水泥行业、生物制药、服装鞋类、家电行业、传媒娱乐、物资外贸、石油行业、交通运输等跌幅居前;飞机制造、煤炭行业、有色金属小幅走强。此外,食品安全、军工航天、稀土永磁等领涨概念板块。

  个股方面,海润光伏(600401)、国农科技(000004)、百润股份(002568)、远方光电(300306)、亿利达(002686)等涨停。宏达股份(600331)跌9.36%,泰亚股份(002517)跌7.64%,泸天化(000912)跌7.59%,华润双鹤(600062)跌7.34%,太原重工(600169)跌7.23%。

  【消息面】

  国务院批复前海建设“特区中特区”

  国务院日前就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的有关政策请示作出批复,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实行比经济特区更加特殊的先行先试政策,打造现代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区、香港与内地紧密合作的先导区、珠三角地区产业升级的引领区。

  中国银行业发展报告认为今年银行业盈利增速将显著放缓

  中国银行业协会昨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发展报告(2011-2012)》认为,受经营环境变化的影响,2012年中国银行业可能出现生息资产增速继续有所放缓、净息差见顶回落、不良资产小幅反弹、中间业务收入增速下降的态势,经营业绩增幅可能显著降低,总体呈现温和增长的特点。

  十三部委合力支持民企境外投资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境外投资中的重要作用,引导民营企业更好地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发改委、人民银行、证监会、银监会等十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境外投资的实施意见》,从宏观指导、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对相应政策进行了明确。

  国务院力争3年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根据中国政府网3日报道,刚刚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提出了我国食品安全的阶段性目标,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国食品安全治理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除3年目标外,《决定》还提出,用5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检验检测和风险监测等技术支撑体系更加科学完善,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普遍增强,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基本形成,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得到较大幅度提高。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