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西山煤电:出资1亿元参股太原燃气公司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8:3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西山煤电7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太原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太原燃气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公司占出资总额的10%。

  公告称,太原燃气公司成立后,将进行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焦炉煤气开发利用,液化天然气开发利用,液化煤层气开发利用等。其中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亿元,占出资总额的40%,为第一大股东。

  公司表示,新组建的太原燃气公司将落实山西省国资委关于太原西山地区污染企业关停、搬迁、重建和气化太原工作的全面部署,通过实施全面实现“气化太原”的一系列具体举措,确保向太原市供气的管输能力近期达到30亿立方米/年,到2012年达到70亿立方米/年。并集中发挥省属企业的气源优势、资金优势、安全保障优势、管理优势,到2013年底前基本实现气化太原的目标。

  西山煤电7月5日报收15.26元,下跌3.05%。

  更多重要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