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开展现金管理产品试点并设立华泰紫金天天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5:3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证券代码:601688编号:临2012-019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开展现金管理产品试点并设立华泰紫金

  天天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金管理产品试点并核准设立华泰紫金天天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868号),该批复同意公司开展现金管理产品试点,并核准公司设立华泰紫金天天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该计划类型为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3年,计划推广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50亿份(含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计划存续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200亿份(含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公司为计划的管理人和推广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为计划的托管人和份额登记机构。公司将在上述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启动计划的推广工作,在计划说明书设定的60个工作日内完成计划的推广、设立活动。公司将依法合规地推广计划,开展投资管理和后续服务活动。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5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