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地产板块走势强劲 合肥城建涨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9:42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6日讯

地产板块走势强劲合肥城建涨停

  地产板块7月6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9:40,合肥城建涨停,大名城涨8.58%,上海新梅涨7.91%,宋都股份涨6.48%,沙河集团涨5.73%,金地集团涨5.18%。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晚间宣布,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央行在不到一个月、也是年内的第二次降息,上次降息发生在6月8日。根据央行公布的数据,此次降息之后一年期存款利率降至3%,一年期贷款利率降至6%。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