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天立环保决定撤销股权激励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1 21:58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1日讯

  公告主要内容:

  11日晚天立环保(300156)公告,决定撤销此前推出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并及时向证监会提交终止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备案的申请。

  分析:

  天立环保此前公布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显示,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为962万股,占该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6%。激励对象为公司核心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人员。

  上述激励计划的行权条件是以公司2010年净利润为基数,未来四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60%、90%、120%。但公司预计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为15%-30%,2012年若要达到行权条件,今年下半年净利润至少还需30%的增长。

  天立环保称,自公司推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来,受外部宏观经济的影响,加之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市场价值持续低迷。同时,公司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将引进技术和管理人才。公司认为若继续实施上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因此决定撤销该计划。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