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6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2年4月16日公告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为:预计公司2012 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800-36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没有经过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业绩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是:

  1、由于高铁项目、地铁项目开工进度比预期推迟,致使上半年确认的收入比预期降幅较大。

  2、受国家经济下行影响,公司上半年新签合同减少;应收款回款速度较慢,致使其减值准备增加;为履约在制合同,新增银行贷款,致使财务费用增加。

  3、新产品在产品结构中占比较高且盈利能力较低,致使其毛利率低。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项目

  2012年1-6月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亏损:7,500万元– 9,000万元

  盈利:3,030.75万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