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购买土地基本情况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6月1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拟在芜湖市购置项目用地的议案》,公司已于2012年6月19在巨潮资讯网发布了2012-031号《关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在芜湖市购置项目用地的公告》。

  二、土地竞买进展情况

  经董事会批准,公司先后参加了芜湖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或竞拍方式出让的1205、1207、1213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竞买活动,并成功获得该三宗地块。就1205号、1207号地块,公司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分别签署了《挂牌成交确认书》;就1213号地块,公司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拍卖成交确认书》。其中,就1205号、1207号地块已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司已发布《关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在芜湖市购置项目用地的进展性公告》并于2012年6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1213号地块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编号为芜湖340200出让【2012】13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三、合同主要内容

  340200出让【2012】13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1、合同签署方:

  出让人:芜湖市国土资源局

  受让方:安徽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转让标的:位于芜湖市鸠江区东至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6号店、西至九华北路、南至弋江北路汽车园扩大区3号店、北至公共绿化。

  3、宗地用途及出让年限:商业(汽车4S店标准店),土地出让年限40年,土地面积约为12,374.20平方米(18.56亩)。

  4、出让价款:该宗地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3,640万元。

  5、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备查文件

  芜湖340200出让【2012】1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