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时间

  本公司于2012年4月2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布的《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编号2012-027)及其全文中,预计公司“2012年1-6月业绩亏损0-500万元”,并说明“若业务增长好于预期同时相关税收返还得以实施,本公司2012半年度业绩有望实现不超过300万元的盈利。本次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80% - 100%

  盈利:1958.03万元

  盈利:0-350万元

  尽管2012年半年度公司业务增长平稳,但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系:财务利息支出增大、人工成本费用上涨且芯片业务继续大幅亏损造成。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主要系:2012年6月7日,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返还款共1500万元左右,全部计入二季度营业收入,对净利润影响额为增加约820万元。此事项已于6月1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编号2012-032)。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