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881股票简称:大连国际公告编号:2012-020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连国际,股票代码:000881)将自2012年7月13日13:00分起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预案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