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元定增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批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28证券简称:国元证券公告编号:2012-023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元定增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国元定增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863号),核准公司设立国元定增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或“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类型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2.5年。计划推广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25亿份(含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

  公司作为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将在上述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合规地启动推广工作,并开展投资管理和后续服务活动。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