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对公司上市奖励资金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百圆裤业公告编号:2012-029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对公司上市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意见》(并发[2011]34号)“对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民营企业奖励500万元”的规定及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公司于近日收到太原市政府的上市奖励资金伍佰万元整(¥5,000,000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本次收到的政府奖励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计入2012年度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对公司上市奖励资金的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