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投资项目进入国家补助资金拟支持名单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57证券简称:中钢天源公告编号:2012-028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投资项目进入国家补助资金拟支持

  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专项实施方案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2〕1743号),上述部门原则性同意公司拟投资的“新增200吨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生产线技改”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并拟提供国家补助资金1600万元。国家补助资金由财政部按有关规定审核后下达。目前,《2012年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拟支持名单》已在国家财政部网站公示,公示期为2012年7月4日—7月13日。

  该项目初步计划总投资5666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43万元,流动资金3123。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

  公司预计该补助资金不会对当期损益造成影响。

  公司将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未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是否实施、何时实施、实施期间、盈利能力等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也未获得相关部门出具的文件,最终是否获得国家补助资金尚未定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057证券简称:中钢天源公告编号:2012-029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2012年4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咨询网披露的《2011年年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为20%-40%。

  3)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70% - 90%

  盈利:7,825,177.18万元

  盈利:78.25万元–234.76万元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说明

  1)经济低迷,市场需求不振,磁性材料、磁器件销量同比下降。

  2)稀土价格持续走低,前期采购原料价值下降,导致营业成本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

  2)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以将于8月25日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投资项目进入国家补助资金拟支持名单的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