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01 证券简称:齐心文具公告编号:2012-029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1)前次业绩预告披露时间:2012年4月25日公告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2-017)。

  (2)预计业绩为:公司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4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目

  本期报告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盈利:3624.91万元

  盈利:3624.91万元–3987.40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国际市场宏观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影响,公司2012年1-6月外销增长未达到预期,增幅仅为6.83%,同时外销毛利率有所下降;

  2、为积极应对宏观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影响,迅速扩大国内市场的份额,公司在上半年加大了在内销方面的投入,销售费用同比增长较大,故尽管公司2012年1-6月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51.66%(内销增长76.50%,其中传统渠道同比增长30.74 %,直销渠道同比增长475.69%),但净利润仅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剔除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后净利润同比增长10.76%)。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公司拟于2012年8月25日披露2012年半年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四日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