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编号:临2012-017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2年7月1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会议的通知。2012年7月13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章培林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12年7月13日至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董事会之日止,章培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何景霄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及财务总监,将拟任公司控股子公司用友(南昌)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公司控股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公司首席技术官薛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将拟兼任公司控股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章培林先生,1964年10月出生,管理工程硕士。曾就职于瓦房店轴承厂、系统软件联合(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1年加入用友,曾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等职务。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