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157证券简称:永泰能源公告编号:临2012-047

  债券代码:122111债券简称:11永泰债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12日以书面形式和电子邮件发出,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参与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延期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为了便于股东了解和沟通,公司董事会决定延期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由原定于2012年7月20日上午10:00召开延期至2012年7月23日上午10:00召开。

  二、《关于公司向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额度不超过7亿元的融资,期限1年,以公司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山西灵石华瀛天星集广煤业有限公司51%股权和山西灵石华瀛天星柏沟煤业有限公司51%股权进行质押,同时以山西灵石华瀛天星集广煤业有限公司和山西灵石华瀛天星柏沟煤业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采矿权为本次融资办理公证抵押手续,具体借款、质(抵)押的内容、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

  本项议案由控股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增加临时提案形式提出,将提请公司于2012年7月23日召开的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