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06证券简称:远东传动公告编号:2012-019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2年4月21日公布的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了本期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25%—5%。

  3、修正后的业绩预计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由于受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国内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市场需求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较大,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 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业绩修正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