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快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686证券简称:东北证券公告编号:2012-044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2年上半年度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尚须经最终核算,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上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

  单位:万元

  ■

  注: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2年上半年,我国股票市场先扬后抑,呈现震荡走势,沪深两市股票基金交易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面对不利的市场状况和不断加剧的竞争态势,公司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同时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加大创新业务投入,丰富自营业务投资品种,加大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实现了较好的收益;同时,公司投行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使得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