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466证券简称:天齐锂业公告编号:2012-035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7月13日,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赵本常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由于工作原因,赵本常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其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赵本常先生仍将履行监事的职责。赵本常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仍将担任公司生产部部长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赵本常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