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ST建机17日起摘帽 明日停牌1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5 21:13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5日讯

  ST建机(600984)7月15日晚间公告,由于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3月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2011年3月15日,公司披露了2010年年度报告,根据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0年公司实现盈利,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2011年11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撤销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但由于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所以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上市交易股票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2011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76.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82亿元,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且公司聘请的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于4月16日提交了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目前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7月16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7月17日复牌,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ST建机”变更为“建设机械”,证券代码“600984”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