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意压缩今起停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6:20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华意压缩(000404)公告称,因公司董事会将于2012年7月16日召开会议讨论审议重要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卓翼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讯 卓翼科技(002369)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明牌珠宝

  控股股东增持42.28万股

  本报讯明牌珠宝(002574)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日月集团在7月12日至13日期间,以每股16.93元的均价共增持公司股份42.28万股,占总股本0.18%。本次增持后,日月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1.65亿股,占总股本68.91%。

  加加食品

  上调业绩预增30%-33%

  本报讯 加加食品(002650)公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比上年同期增长30%-33%。

  冠豪高新拟筹划重大事项

  本报讯 冠豪高新(600433)公告,公司近期拟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6日起停牌5个交易日。

  大连热电股价异动

  本报讯 大连热电(600719)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7月11日、12日及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金花股份股票异常波动

  本报讯 金花股份(600080)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2年7月11日、7月12日、7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永生投资股票异常波动

  本报讯 永生投资(600613)公告称,公司股票于 2012年7月11日、12日、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锦湖轮胎与基金会合作

  成立“未来属于孩子基金”

  本报讯 近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锦湖轮胎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未来属于孩子基金”成立仪式。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锦湖轮胎旨在通过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合作签订“未来属于孩子基金”,充分发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平台优势,把“未来属于孩子基金”更有效的应用于培养智力落后儿童的音乐才能。该基金主要用于北京、南京两市各区县培智学校开展音乐会、举办音乐讲座、音乐普及和教师培训等活动。基金执行期限为五年,每年人民币60万元,总金额共计人民币300万元。签约仪式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表示:“今年正值中韩建交20周年,2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各领域都取得了巨大发展。这与包括锦湖韩亚集团在内的两国各组织机构和有识之士长年致力于推动两国友好交流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年以来,两国关系总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时此刻,锦湖轮胎的捐赠善举,更让我们对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矫 月)

  中华英才网

  正式启动全平台升级项目

  本报讯 日前,Monster全球招聘网站成员中华英才网在京宣布,正式启动全平台升级项目,将分阶段推出全球领先的Monster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的中文产品。据中华英才网介绍,通过此次全平台升级,用户将拥有更加定制化的个人页面,更高效的简历管理功能,很快还将用上能“理解”自然语言的更精准的搜索功能。行业专家指出,对于招聘行业来说,实现职位和求职者高效精准的匹配是核心价值诉求,要在该领域取得进一步突破,必须通过技术创新。(何 军)

  万国数据

  助力金融两大领域业务创新

  本报讯 日前,万国数据与上海证券通信公司在宁夏银川举行了基金管理与期货经纪两领域业务创新座谈会。针对业务创新对信息技术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国内第一家银行业灾难备份提供商,万国数据与与会专家围绕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对快速交易网络服务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据介绍,万国数据旗舰上海外高桥数据中心,毗邻上海证券通信公司,用户一线接入即可实现与多市场多机构的快速数据交换,为跨市场、跨行业的业务创新提供了快速高效可靠的通信支持。 (周 勘)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