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庆华因安全问题取消对巴基斯坦190亿美元投资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9-30 14:16 来源: 《财经网》

  由于巴基斯坦多个大城市最近连续发生爆炸事件,出于对人员安全的考虑,该公司于8月份退出了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Sindh) 190亿美元的交易

  【《财经》综合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矿业公司庆华集团因对安全问题的担忧而退出了原本将成为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一桩外国投资交易。庆华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私营煤矿公司之一。

  中国庆华集团的一位管理人士9月29日表示,由于巴基斯坦多个大城市最近连续发生爆炸事件,出于对人员安全的考虑,该公司于8月份退出了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Sindh) 190亿美元的交易。

  信德省投资委员会主席Zubair Motiwala承认未来20年中建设一个煤矿、多个发电厂和化工厂的计划被取消。但他说,庆华会重新考虑,他对此满怀希望。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