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2012陆家嘴论坛召开 刺激迪斯尼概念股活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8 15:2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第一创业的投资顾问郭树华14点30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异动股进行点评。

  浦东建设今天是涨停开盘,成交放量。以它为首的迪斯尼概念股在盘中也是非常活跃。在消息面上,2012陆家嘴论坛28日到30日在上海正式召开。

  郭树华:对于浦东建设而言,我认为公司更多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首先有了陆家嘴论坛召开的刺激,意味着这块地方未来可能会面临更多的政策扶持,这个重要属性在未来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另外,我认为还有个比较重要的消息就是它未来将定向增发。增发价格和现在的市场价格几乎比较接近。如果没有今天的涨停,接近6块钱的增发价和收盘价没有太多的差价。

  但实际上无论是整个市场还是类似跟风的品种,持续性都较差,很有可能只是一两天的行情。建议大家谨慎参与。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