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首只分级基金转型方案通过 超6万持有人投票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11 05:1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倩) 继长盛同庆顺利转型之后,日前,境内首只分级基金——国投瑞银瑞福分级基金就转型方案在深圳召开持有人大会,超6万持有人通过授权方式和现场方式参与投票表决,转型方案获高票通过。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将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方能生效,届时,已停牌一个月有余的瑞福进取也将恢复上市交易。

  据了解,瑞福基金持有人大会分为瑞福优先份额专场和瑞福进取份额专场。表决结果显示:16.49亿份瑞福优先份额同意,20.42亿份瑞福进取份额同意,分别占现场出席持有人大会的瑞福优先、瑞福进取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94.01%和99.64%,转型方案获得高票通过。

  瑞福基金年报显示,瑞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占比较高。截至2011年年末,瑞福基金持有人总户数达158151户,其中瑞福优先、瑞福进取个人投资者持有的比例分别为68%和88%。

  国投瑞银产品及业务拓展部总监骆红艳表示,瑞福分级基金在未来三年分级运作期内,依然将基金份额分成预期收益与风险不同的两级份额:即瑞福优先和瑞福进取。瑞福基金的资产净值将优先满足瑞福优先的本金及约定收益,剩余的基金资产归瑞福进取享有,瑞福优先的约定年化收益率为“一年期定存(税后)+3%”。在投资管理上,瑞福基金将调整为指数化运作,跟踪的标的指数为深证100价格指数。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