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凯乐科技:次高端黄山头 内涵外延大步走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11:34 来源: 东兴证券

  东兴证券

  公司近日发布两个公告:一是由于黄山头酒及房地产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预计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0%以上;二是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其51%股权,待审计和评估结果出来后商定最终收购价格。预计公司今年中期业绩高增长的相当一部分贡献来自三大主业之一的白酒业务黄山头酒的销售,房地产贡献位居其次,光纤业务只是平稳增长;上半年白酒销售额接近2011年全年的3.5亿元,2012年全年黄山头酒销售额突破6至7亿元概率较大;黄山头酒出自酿酒泰斗周恒刚,品质优秀,在高价酒承压、消费升级减压的大背景下,其作为次高端酒的性价比十分突出;黄山头酒高增长的另一个推力来自公司管理层,不仅信心十足,战略有高度,而且战术上十分重视,措施多种多样;4.假如收购名豪酒业51%股权成功,则公司未来白酒有可能成为第一主业,形成内涵增长+外延扩张式高增长模式。从中性角度预计公司12-14年EPS0.34元、0.59元和0.89元,对应PE分别为40倍、23倍和15倍,基于公司爆发式增长态势以及存在超预期的可能,故把投资评级从2012年中期策略报告中的“推荐”上调至“强烈推荐”,给予公司2012年18元目标价预期。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