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国铁建中标两海外项目 标价14.46亿美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15 09:04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2月15日消息,中国铁建公布,中标2项目,合计约值14.46亿美元,约合91.01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0年营业收入的1.94%。

  两项目分别为,尼日利亚拉各斯巴达格瑞高速公路2标段全长14.8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期3年,合同金额为1,412亿奈拉(约合9.41亿美元)。目前已收到40亿奈拉(约合2667万美元)的预付款。

  及与吉布提经济和财政部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签订了关于实施吉布提至埃塞边境铁路项目的铁路合同。该合同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总价5.05亿美元,工期60个月,预付款比例为20%,中土集团公司将在协助项目融资的基础上完成项目实施。

分享更多
字体: